医学影像学系举办2018级新生家长座谈会

作者:文图:高凯 董森懿 编辑:张兴伟来源:医学影像学系发布时间:2018-09-10浏览次数:872

八方学子,相约九月。载着父母深深地期盼,又一批新面孔齐聚于潍坊医学院医学影像学系医学影像学系举办2018级新生家长座谈会为家长排疑解惑,帮助家长更好的了解学校和医学影像学系、更好的了解医学影像学专业,使家长对于孩子未来的发展有一个明确地认知。医学影像学系党总支书记孙业全、医学影像学老师和家长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在此次活动中,新生家长参观了系实验教学设备及场所,了解了医学影像学系的发展历程与优势、师资建设已经社会实践活动、专业学习环境等。孙业全与各位老师帮助家长解答关于孩子未来考研、就业、生活等方面的各项疑问。同时,家长们各抒己见,提出自己对于我系未来发展的宝贵建议和意见,并真诚的表达了对于学校未来发展的祝福。


Copyright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2386号-1鲁公网安备 370705020000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