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微信公众号
 

 

学团活动
 
医学影像学系承办“潍坊医学院大学英语四六级模拟考试”
发布人:yxyx  发布时间:2017-06-04   浏览次数:224

医学影像学系承办“潍坊医学院大学英语四六级模拟考试”

6月3日,医学影像学系在浮烟山校区A205、A207教室承办了“潍坊医学院大学英语四六级模拟考试”,此次大学英语四六级模拟考试全系共223名同学参加。


首先考生入场,监考同学核对听力音频及考试试卷、试题答案;入场完毕后由监考同学宣读考试规则,要求同学们严格按照考试流程来;考试前十分钟由监考同学下发试卷;考试开始,同学们认真答题;最后考试结束,同学们到讲台领取答案并有序离场。


本次四六级考试免费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真实的模拟考试平台,为同学们营造了良好的考试氛围。使同学们更好地了解考试流程,也为同学们六月份的考试增加了信心。在此,学习部预祝同学们在即将到来的四六级考试中取得使自己满意的成绩。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宝通西街7166号   邮编:261053   招生咨询电话:0536-8462397
版权所有: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医学影像学院 技术支持:术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