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微信公众号
 

 

学团活动
 
医学影像学系新生礼仪培训活动
发布人:yxyx  发布时间:2017-09-22   浏览次数:147

2017921日,医学影像学系学生会女生部在浮烟山校区教学楼A410教室举办了新生礼仪队选拔活动。本次活动分为初选和复选两个环节。活动开始向参加活动的人员介绍活动流程以及参加此次活动的评委,向同学们介绍相关的礼仪知识,让他们自主报名,通过现场演示确定初步名单。复选时回答相关的礼仪知识问题,对选手们的自我表现确定礼仪成员的名单。此次活动旨在提高同学们的礼仪知识,展示同学们的礼仪修养,提供一个相互学习礼仪知识的平台,参加比赛是经验的积累过程,也是推陈出新的过程。本次活动也让更多的同学注意自身礼仪修养,发掘出自信魅力的一面。

此次举办选拔活动丰富了女生的课余生活,带动一场美丽旋风,提高了男女生的基本礼仪水平,在我部成员的演示和带领下,对男女同学的站姿、坐姿,以及电话礼仪和交往礼仪还有饭桌礼仪进行了基本的展示和教学,提高了我系的礼仪水平,丰富同学日常生活;并成功的为我系礼仪队选拔了人才。但由于本次活动时间太少,虽然同学们对本次活动很感兴趣,但还有很多的礼仪没有演示完毕,且礼仪不是只经过一次演示就可以得到很大提升的,虽然我系学生的接受学习能力很强,但一次教学起到的作用并不是很大。而且同学们大都只是在听,并没有在当场得到锻炼的机会,希望以后多举办一些类似教礼仪的活动,本次活动的圆满结束离不开同学们的支持和认可,为我系营造了一个温馨、愉快的学习氛围,但其中仍然有不足之处,也希望从此次活动中吸取经验,再接再厉,争取下次活动办地更好!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宝通西街7166号   邮编:261053   招生咨询电话:0536-8462397
版权所有: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医学影像学院 技术支持:术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