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微信公众号
 

 

学团活动
 
医学影像学系承办“医学设备知多少”大赛
发布人:yxyx  发布时间:2017-11-30   浏览次数:143

11月19日,医学影像学系在潍坊医学院浮烟山校区A410承办了“医学设备知多少”大赛初赛。初赛为笔试,参赛选手经过激烈的考试角逐,共有十支队伍进入决赛。11月28日,医学影像学系图书馆演播厅承办了医学设备知多少”大赛决赛各院系主席、医学影像学系2016级全体成员出席。

比赛开始后,主持人依次介绍担任本次比赛评委老师并宣布比赛正式开始。赛分为两部分,第一环PPT展示,参赛选手通过PPT讲解相关医学设备并联系实际应用,以便同学们更好地理解医学设备的功能及应用第二环节抽签决定对手,两队一组进行现场答题。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纷纷表示对医学设备和今后的就业环境有了更多的了解。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乐趣,培养了同学们的探索精神,参赛者更好地巩固了自己所学的知识,调动了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也为大家今后专业课的学习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宝通西街7166号   邮编:261053   招生咨询电话:0536-8462397
版权所有: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医学影像学院 技术支持:术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