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微信公众号
 

 

学团活动
 
医学影像学系开展“弘扬雷锋精神,践行实践服务”活动。
发布人:yxyx  发布时间:2018-03-07   浏览次数:129

2018年3月5日,潍坊医学院医学影像学系志愿者在潍坊医学院杏林餐厅举办了以“奉献、友爱、互助、进步”为主题的雷锋日实践服务活动,志愿者们在餐厅躬体力行,让雷锋精神之风霎时吹遍杏林餐厅。志愿者们分成两组纷纷在餐厅一二楼拿起抹布擦拭桌子、收起空盘,或用拖布擦净地板,或帮助阿姨推餐车倒掉食物残渣。

1963年3月5日,毛泽东“向雷锋同志学习”的题词在人民日报发表,后经中央决定把3月5日定为学习雷锋纪念日。为深入学习雷锋精神,提高同学们为他人服务的意识,潍坊医学院医学影像学系社会实践部特地组织了此次以“弘扬雷锋精神,践行实践服务”为主题的志愿服务实践活动。

四十多年了,雷锋的名字是激励几代人成长的路标,然而,雷锋的名字却随着我们生活的美好而渐渐远离了我们。这次活动正是同学们向雷锋致敬、学习雷锋精神的好契机。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认识到“学雷锋”的目的不是为了得到别人的赞赏与表扬,我们应该在日常生活当中继续发扬雷锋精神,使其成为我们生活的一部分,使其精神成为我们的一份良好的品格。我相信,只要我们爱心永驻,奉献精神永随,雷锋精神必将在我们身上延续。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宝通西街7166号   邮编:261053   招生咨询电话:0536-8462397
版权所有: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医学影像学院 技术支持:术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