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微信公众号
 

 

学生会
 
医学影像学院学生会事务部工作职能
发布人:医学影像学院  发布时间:2023-07-11   浏览次数:198


1、事务部协助主席团协调各部的权利,职责主要有信息的上传下达、统筹调度、财务管理、档案整理。

2、同时也负责及时了解全院(医学影像学院)女生的思想及生活状况,树立女生形象,代表女生利益,促进学生会和各项工作顺利运转。

3、制定并完善会议规范,按时收取并整理各个部室会议记录。

4、规整活动秩序,督促活动开展,收集活动材料并进行归档存储。

5、负责学生工作办公室的日常值班工作,安排值班表,制定值班守则,监督值班人员的行为规范。

 

 

医学影像学院学生会事务部

2021年11月16日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宝通西街7166号   邮编:261053   招生咨询电话:0536-8462397
版权所有: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医学影像学院 技术支持:术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