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微信公众号
 

 

学生会
 
医学影像学院学生会学习部工作职能
发布人:医学影像学院  发布时间:2023-07-11   浏览次数:157


1、积极倡导勤奋求实的学风,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2、强化纪律观念,端正学风,调动大家的学习热情,培养当代大学生求真、务实、争先、创新的学习态度。

3、负责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报名组织工作以及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成绩单领取。

4、组织开展学习经验交流会等学风建设类活动,促进良好学风的形成,活跃第二课堂。

5、做好各类奖学金的评选以及评优工作。

6、做好大学生科技创新基金项目的申报和结题的相关工作。

7、定期向主席团汇报工作及沟通情况,坚持学生会主席负责制与部门部长负责制,职责明确,团结协作,教育和引导好本部门各成员严守校纪校规,自觉服务于学生会工作大局,自觉维护好学生形象。



医学影像学院学生会学习部

20211116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宝通西街7166号   邮编:261053   招生咨询电话:0536-8462397
版权所有: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医学影像学院 技术支持:术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