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微信公众号
 

 

学生会
 
医学影像学院学生会主席团工作职能
发布人:医学影像学院  发布时间:2023-07-11   浏览次数:176


1.学生会主席团应认真学习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接受院团总支和学生会的工作指导。

2.根据学生会主席提议,对学生会重大事项进行讨论并作出决定,积极引导学生会内部的改革创新工作。

3.批准学生会的有关条例、制度、办法和总体工作计划,活动方案等。

4.负责学院举办各类活动的组织协调工作。

5.协助学生会各部室工作的开展,负责各部通知的传达和公布。

7.督促学生会各项工作和活动的开展并及时反馈各项工作和活动的进展情况。

8.积极准确的向学院有关领导反映学生的问题和建议,定期向团总支汇报学生的学习、工作和思想状况。

9.负责学生会工作的整体规划和统筹安排。

10.负责学生会后备干部的考察培养。

11.组织各部门参加学生会例会并主持学生会会议。

12.完成院团总支老师交办的各项工作。

13.加强与其他各学院学生会的联系。



医学影像学院学生会主席团

20211116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宝通西街7166号   邮编:261053   招生咨询电话:0536-8462397
版权所有: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医学影像学院 技术支持:术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