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微信公众号
 

 

社团组织
 
艺术修养与实践协会
发布人:医学影像学院  发布时间:2023-08-30   浏览次数:190

艺术修养与实践协会

会长:张桂萍

副会长:李梦瑶 程玉博 柴玥 孔祥瑞

指导老师:王韵菡

协会介绍:医学影像学院艺术修养与实践协会是在学院团总支的领导下由我院大学生按自愿的原则组织和参加的大学生社团。本协会旨在丰富我院同学的课外生活,为我院的棋类、艺术爱好者提供一个施展自我才华的舞台,促进同学间的广泛交流,提升文化素养。同时为提高同学们的实践素养和社会责任感,社团开展形式多样的社会实践活动,主要包括寒假社会实践、暑期三下乡实践、导诊义诊、敬老爱老、烈士陵园扫墓、校园公益等活动。

    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通过科技、卫生、文化、关爱进山村系列活动,为贫困山村居民带去志愿服务,弘扬影像学子“自强不息,锐意进取”的潍医精神。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宝通西街7166号   邮编:261053   招生咨询电话:0536-8462397
版权所有: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医学影像学院 技术支持:术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