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微信公众号
 

 

院系新闻
 
医学影像学院通过“云抗疫 小屏幕连接大课堂”话育人促成长
发布人:医学影像学院  发布时间:2022-03-27   浏览次数:152

为落细落实学校疫情防控总体部署,强化教学内容监督和教学过程管理,311日起,医学影像学院通过“云抗疫,小屏幕连接大课堂” 的方式,全面实施线上教学。

在课堂教学方面,教师依托雨课堂,针对影像医学课程教学过程中的特点,采用“视频直播 + 缓讲解”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了目标明确、内容丰富的线上教学活动;学院辅导员深入课堂教学调研,并进行闭环式无缝衔接;影像学院二级督导组专家加强督导线上教学、组织全体教师线上观摩集体备课及教学过程,并就语音直播过程中影像图片指示不清及语音滞后等问题,进行了及时的沟通和调整;学院注重学生的心理疏导,缓解学生紧张、恐慌情绪,实现了小屏幕连接大课堂,确保了线上教学有序开展。

医学影像学院始终以人才培养为核心任务,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使命,在做好校园防疫的同时,战“疫”与教学齐抓共管,有序推进在线教学的各项工作,做到教有质量,学有收获,确保线上线下同质等效,全面提升教学质量。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宝通西街7166号   邮编:261053   招生咨询电话:0536-8462397
版权所有: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医学影像学院 技术支持:术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