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微信公众号
 

 

院系新闻
 
医学影像学院开展“砥砺奋进守初心 青春献礼二十大”团队第一课
发布人:医学影像学院  发布时间:2022-04-19   浏览次数:135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持续巩固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教育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医学影像学院开展“砥砺奋进守初心,青春献礼二十大”团队第一课。

通过线上主题班会、ppt分享会等方式,学院辅导员、团干部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少年学生群体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带领同学们重温党领导中国青年运动的光辉历程,激励青年学生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

青春奋进,正当其时。本次团队第一课活动的开展,激励青年团员以“不待扬鞭自奋蹄”的进取意识、以“行百里者半九十”的“赶考”精神答好青春“试卷”,点亮新时代长征路上的青春荣光!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宝通西街7166号   邮编:261053   招生咨询电话:0536-8462397
版权所有: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医学影像学院 技术支持:术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