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微信公众号
 

 

院系新闻
 
医学影像学院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人:医学影像学院  发布时间:2022-04-26   浏览次数:132

4月25日下午,医学影像学院召开安全工作会议,学院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全体辅导员和部分教师参会。

会上,传达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强调安全是各项工作顺利开展的前提和基础,没有安全稳定的工作环境,学院各项工作都无法正常进行。一要继续提高思想认识,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加大宣传教育力度,切实提高师生的安全责任意识和防范能力;二要不断强化管理,落实责任,抓好安全知识教育和培训;三要持续做好安全隐患大排查,对教研室、实验室和宿舍等仔细排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做好安全检查台账;四要守牢疫情防控、师生心理健康、实验室安全、考务安全和防汛防溺水安全等安全底线。

    与会人员表示,一定严格落实各项安全工作,保障学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宝通西街7166号   邮编:261053   招生咨询电话:0536-8462397
版权所有: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医学影像学院 技术支持:术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