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微信公众号
 

 

院系新闻
 
奋力奔跑,勇担时代重任
发布人:医学影像学院  发布时间:2022-05-13   浏览次数:173

—医学影像学院开展“走进你”主题活动

2022年5月11日晚,医学影像学院开展“走进你”主题活动,以面对面交流会的形式,走进学生生活,走进学生心灵,走进学生世界。医学影像学院2020级全体学生、辅导员参加。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建兰以《奋力奔跑,勇担时代重任》为主题,带领2020级全体学生认真学习了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回顾了100年来广大青年听党话、跟党走的青春历程,号召广大团员青年:一要做理想远大、信念坚定的模范;二要做刻苦学习、锐意创新的模范;三要做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模范;四要做崇德向善、严守纪律的模范。

  广大团员青年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为青年一代的成长发展指引了正确航向,从讲话中切身体会到了时代寄于青年的责任与担当。自己将进一步学深悟透总书记重要讲话,用敢闯敢干的创新精神,与新时代同向同行,贡献青春力量。

  会上,师生还就日常学习、恋爱交友、诚信考试、常态化疫情防控、宿舍安全、自我保护、谨防电信诈骗、文明上网和绿色上网等问题做了沟通交流。普及了校园安全常识,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能力。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宝通西街7166号   邮编:261053   招生咨询电话:0536-8462397
版权所有: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医学影像学院 技术支持:术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