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微信公众号
 

 

院系新闻
 
医学影像学院举办2022年度团课培训
发布人:医学影像学院  发布时间:2022-05-19   浏览次数:173

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之际,为进一步增强共青团的凝聚力医学影像学院举办2022年度团课培训活动,学院团总支成员、团员代表和入团积极分子参加。

“我们是五月的花海,用青春拥抱时代;我们是初升的太阳,用生命点燃未来。”开班典礼在《光荣啊,中国共青团》歌声中拉开帷幕。本次团课培训,包括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简介、团员必须履行的义务、共青团团章、五四精神等,并分别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青年运动史、社会主义建设时期青年运动史、改革开放新时期青年运动史这三段发展史,和同学们一起走进百年团史,追寻信仰之光。

通过本次团课培训,广大入团积极分子对共青团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引导同学们深刻感悟党领导中国青年运动的光辉历程,真正实现由“真知”到“内化”,再到“践行”的过渡,做到知行合一,增强使命担当。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宝通西街7166号   邮编:261053   招生咨询电话:0536-8462397
版权所有: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医学影像学院 技术支持:术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