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微信公众号
 

 

院系新闻
 
医学影像学院开展”心随影动影相随,筑梦青春向心飞”迎新活动
发布人:医学影像学院  发布时间:2022-09-05   浏览次数:230

近日,医学影像学院以“心随影动影相随,筑梦青春向心飞”为主题,有序有力谋划迎新工作。

落实疫情防控,建立一对一链接

为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下的迎新工作,学院尽心尽力帮助新生适应生活,以党员带团员建立一对一链接,点对点服务迎接,通过线上答疑解惑,线下陪同入学,开启“一伴一影一服务”志愿活动

加强家校联合,共建和谐教育

学院搭建“互联网+教育”线上互动平台,通过家长微信群,推送专业特色和学院教学成果分享新生的点滴生活,加深家长对学校育人理念的认同和信任,拉近距离,增近感情让家长们放心。

开展趣味活动,拉进同学情谊

为给新生留下美好的印象,报到完成后,志愿者指引新生开启盲盒进行抽奖互动,奖品包括订制口罩,帆布包,可乐等,期望为同学们“罩”去阴霾,一“帆”风顺,“乐”在潍医让大家在生动有趣的游戏中感受影像学院独特魅力。志愿者齐动,引导、介绍、帮办、送行李等环节丝丝相扣,细致周到,充分展示了影像人的热情。

本次迎新活动以生为本,秉承“乐道 济世”的潍医校训,接续谱写“自强不息,锐意进取”的新篇章,充分体现出“和谐影像,团结向上”的精神。祝愿新生在大学中立鸿鹄之志,扬拼搏精神,用青春力量书写好属于自己的时代答卷。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宝通西街7166号   邮编:261053   招生咨询电话:0536-8462397
版权所有: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医学影像学院 技术支持:术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