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微信公众号
 

 

院系新闻
 
医学影像学院开展2022级研究生新生“开学第一课”暨入学教育
发布人:医学影像学院  发布时间:2022-09-16   浏览次数:123

近日,医学影像学院负责人、相关导师、研究生辅导员以及2022级全体研究生新生共同齐聚云端,进行了一次“心连心”的思想碰撞。

会上,医学影像学院院长董鹏对2022级研究生来到潍医继续深造学习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新上人提出了殷切期望。一是要瞄准人生目标,树立远大理想,增强专业认同感;二是要砥砺科技创新,对学术秉承诚笃之心,努力提高科研创新能力。三是要练就过硬本领,知识是每个人成才的基石,要认真学好专业知识,沿着求真理、悟道理、明事理的方向努力前进;四是要锤炼品德修为,人无德不立,教育引导学生增强诚信意识,自觉抵制学术不端行为,致力成为大爱大德大情怀的人。

随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及研究生辅导员对当前疫情防控、日常管理与服务工作、安全教育、防诈骗教育、诚信教育等进行了重点强调和工作部署。

学院高度重视研究生入学教育,萌新们纷纷表示要将“自强不息、锐意进取”的潍医精神熔铸于心,发扬光大悬壶济世、医者仁心的优良传统,真正成为医学事业的坚定者、奋进者、创造者。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宝通西街7166号   邮编:261053   招生咨询电话:0536-8462397
版权所有: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医学影像学院 技术支持:术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