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微信公众号
 

 

院系新闻
 
医学影像学院举办新生军训感悟交流会
发布人:医学影像学院  发布时间:2022-09-21   浏览次数:147

9月20日,医学影像学院举办新生“军训感悟”交流会。学院辅导员、各班导生及2020级全体新生参与。

会议伊始,辅导员对荣获“先进宿舍”“先进队伍”荣誉称号的新生提出表扬,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分享军训心得。梁晨同学发言:“新时代青少年要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军训增强了我的志气、骨气、底气。”王方然同学表示在军训之后的日子也会不忘初心,不负韶华,怀“国家之爱”,以“矢志报国”绘就青春底色。各班导生通过照片,视频等方式记录下新生们饱满的热枕,昂扬的斗志,并通过微信分享给家长。家长纷纷感谢老师与同学的辛勤付出,并表示这充分展现出了影像学子生机勃勃和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同学们在军训中磨练心性、强健体魄,用朝气蓬勃、斗志昂扬的精神风貌诠释军训意义,展现青春力量。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宝通西街7166号   邮编:261053   招生咨询电话:0536-8462397
版权所有: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医学影像学院 技术支持:术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