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微信公众号
 

 

党建活动
 
医学影像学院党总支专题学习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人:医学影像学院  发布时间:2022-08-28   浏览次数:65

827日上午,医学影像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潍坊医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精神。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建兰主持,党总支成员、各党支部书记、辅导员及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刘建兰传达学习了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她结合党总支及学院实际情况,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学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学校第四次党代会是在喜迎党的二十大、深入学习贯彻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全力以赴创建高水平医科大学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二要深入学习宣传、凝聚发展合力。各党支部要把学习学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坚持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精读文件和研讨相结合,凝聚发展合力。三要实干笃行,切实抓好党代会精神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擘画了加快建设高水平医科大学的宏伟蓝图,深入谋划部署了今后五年的发展思路、目标和重点工作。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就需要扑下身子扎实干,以工作实绩贯彻落实第四次党代会精神。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学校是大家共同的家,事业的发展需要每个人共同的努力。新学期将以学校党代会精神为指引,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遵循“1128”发展思路,发扬“自强不息、锐意进取”的潍医精神,实干笃行、奋楫争先,为高水平医科大学创建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后,对老生返校、新生报到、疫情防控、安全稳定等新学期开学相关工作作了进一步部署安排。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宝通西街7166号   邮编:261053   招生咨询电话:0536-8462397
版权所有: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医学影像学院 技术支持:术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