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微信公众号
 

 

院系新闻
 
医学影像学院开学第一课谋新篇开新局
发布人:医学影像学院  发布时间:2022-09-23   浏览次数:150

近日,为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下的新生教育工作,医学影像学院有序有力谋划新生教育,走心走实开展“开学第一课”。

“开学第一课”主题教育活动中,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建兰与新生亲切交流,详细询问其生源地、所学专业,细致入微的向其介绍校内设施、专业特色、就业前景,消除新生初入新环境的陌生感。院长董鹏叮嘱大家要志存高远、深学深思,勉励他们珍惜大学时光,精研善思,不断探索,为成为一名合格医生打好基础、做足准备。辅导员通过主题班会提醒大家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就学风建设、校史校情、消防安全、餐饮浪费、防溺水防诈骗等问题与同学们展开讨论,期待大家在军训中磨炼顽强意志、塑造务实品格、锤炼优良作风。学院通过组织开展学生手册讲解小课堂,新生入学考试等活动,加强新生对学校教育教学管理规定的认识,教导同学们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树立鸿鹄之志,积极投入到学习中。

学院通过开展“开学第一课”谋新篇开新局,积极弘扬“严谨、求是、勤奋、进取”的校风,充分体现对新生殷切的期望。希望新生在大学生涯中将自己的命运与时代的命运同频共振,践行“乐道济世”的校训精神,承担起新一代潍医影像人的责任与担当。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宝通西街7166号   邮编:261053   招生咨询电话:0536-8462397
版权所有: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医学影像学院 技术支持:术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