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微信公众号
 

 

院系新闻
 
医学影像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发布人:医学影像学院  发布时间:2023-04-11   浏览次数:82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教育部“2023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促进行动”,医学影像学院副书记陈晓云带领部分教师和辅导员开展访企拓岗行动,先后前往中银三星人寿、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第一医学中心走访调研。

通过深入走访,大家全面了解用人单位的发展历程和人才招聘信息及需求情况,介绍了医学影像学院的办学特色、师资力量、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及历年来毕业生就业情况等。陈晓云表示,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希望以此次走访调研为契机,能够将优秀学生推荐给优秀单位,通过加强沟通交流、创新实践教学和科学研究合作模式,努力形成优势互补、相互促进、相互成就的良好开端。

本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精准对接用人单位需求,为毕业生打造高质量就业平台,助力学院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和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宝通西街7166号   邮编:261053   招生咨询电话:0536-8462397
版权所有: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医学影像学院 技术支持:术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