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微信公众号
 

 

院系新闻
 
医学影像学院开展“奋斗正青春,‘持’梦新征程”主持人大赛
发布人:医学影像学院  发布时间:2023-04-18   浏览次数:73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促进大学生健康成长,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医学影像学院开展“奋斗正青春,‘持’梦新征程”主持人大赛,学院学生积极参与。

本次大赛包含自我介绍、基本功考察和模拟主持个环节,每个环节都是对选手综合能力的考验比赛开始,参赛选手独具匠心的自我介绍让现场观众耳目一新。随后,基本功考察环节选手随机取现场命题进行答题,考验选语言组织能力、表达能力、逻辑思辨能力等;最后,选手通过抽签进行现场新闻类、体育类、娱乐类、访谈类等类别即兴主持,考验选手的咬字能力、形体、表情、姿态以及主持的感染力。

次活动鼓励学生挑战自我、全方面发展,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展现了当代青年学子独特的青春风采,激励青年学子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宝通西街7166号   邮编:261053   招生咨询电话:0536-8462397
版权所有: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医学影像学院 技术支持:术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