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微信公众号
 

 

院系新闻
 
医学影像学院召开全国医学影像技术专业实践技能大赛启动大会
发布人:医学影像学院  发布时间:2023-04-27   浏览次数:125

为备战第十届“泰山杯” 全国医学影像技术专业大学生(本科)实践技能大赛,4月25日晚,医学影像学院组织召开医学影像技术专业实践技能大赛启动大会暨参赛经验交流会。医学影像学院院长副院长、大赛指导教师、辅导员及2020级、2021级医学影像技术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了会议。

院长董鹏对去年的参赛情况进行了总结,希望今年参赛的团队凝心聚力,积极备战,强学勤练,再创佳绩。副院长王晓莉从实践能力培养、就业与升学等层面分析了参赛的重要性,鼓励学生立足专业、勇于挑战、潜心备赛。医学影像技术教研室副主任刘金刚和沈乃澎分别介绍了此次大赛的项目设置、竞赛流程、比赛规则、选拔要求、培训计划等详细内容。第九届“泰山杯”获奖选手刘若霆、赵保祺、石洁、牛犇四位同学从参赛过程、经验总结、大赛感悟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与分享。

本次启动大会的召开,充分调动了学生的积极性,增加了学生的信心和备战决心,学生纷纷表示力争在全国大赛中展现潍医学子的风采,再创佳绩,为校争光。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宝通西街7166号   邮编:261053   招生咨询电话:0536-8462397
版权所有: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医学影像学院 技术支持:术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