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微信公众号
 

 

院系新闻
 
医学影像学院持续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
发布人:医学影像学院  发布时间:2023-05-05   浏览次数:81

为落实落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切实为学生办实事、解难题。近日,医学影像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建兰、副书记陈晓云、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主任李冬霞、专业教师和辅导员赴昌乐县人民医院,实地开展访企拓岗专项活动。

座谈会上,刘建兰介绍了学院的专业建设、办学特色、人才培养以及学生实习、毕业生就业等基本情况,并重点了解了学生的科室带教、考研就业、实习纪律、宿舍安全以及医院的基本情况和人才需求等。在与实习学生的交流中,她要求新时代的青年学生要珍惜时间、把握机会,多听、多练、多看、多问,增长临床实习经验、切实提高为民服务的本领。会上,医院负责人充分肯定了学院的人才培养质量,承诺为学院毕业生提供高质量的就业实习岗位,欢迎优秀学生到本医院实习就业。会中双方达成深度合作意向,现场有两名实习同学表示已有意向在昌乐县人民医院就业。

医学影像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实习、就业创业服务工作。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加大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力度,考察实践教学基地,对接医院人才需求,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切实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推动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宝通西街7166号   邮编:261053   招生咨询电话:0536-8462397
版权所有: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医学影像学院 技术支持:术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