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微信公众号
 

 

院系新闻
 
医学影像学院开展“党建共建新引领,校企合作促共赢”主题活动
发布人:医学影像学院  发布时间:2023-05-22   浏览次数:55

近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推进校企党建工作融合共建,完善学院“三纵三横四融合”党建育人工作模式。医学影像学院前往潍坊新力超导磁电科技有限公司开展 “党建共建新引领,校企合作促共赢”主题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建兰、副书记陈晓云、副院长王晓莉、教师和辅导员代表以及23名同学参加活动。

师生代表们首先参观了企业的核心生产部门:磁共振生产车间和磁共振影像屏蔽间,企业负责人通过技术理论、技术研发和技术发展前景等几个方面为大家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现场教学课,专业课老师与同学们边走边看,边讨论边学习,2020级影像技术班张晓宇表示,之前学习设备学课本知识时,无法想象线圈到底是怎样缠绕,工艺是怎样完成,通过今天的参观学习终于把理论与实践联系在一起,拟补了想象力的不足。

随后,开展座谈交流会,校企双方就党建共建形式、学生就业途径、薪资待遇、职业发展、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科研合作等问题展开深入交流,并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逐一解答,分析当前就业形势,解读相关就业政策,校企双方进行供需精准对接,为后期深入开展校企党建、专业合作奠定坚实基础。刘建兰表示,要以党建共建为引领,探索校企间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党建工作新途径,邀请企业优秀代表作为支部专业导师,发扬企业工匠精神,通过共学共促,共建共进,将人才共育与党建工作有机结合,实现校企党建共建双方共同发展。

本次交流为校企双方在技术、人才、教育、党建工作等多层次、多领域合作开启了新篇章,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宝通西街7166号   邮编:261053   招生咨询电话:0536-8462397
版权所有: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医学影像学院 技术支持:术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