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微信公众号
 

 

党建活动
 
医学影像学院教工党支部集体过“政治生日”,重温入党誓词
发布人:医学影像学院  发布时间:2023-06-30   浏览次数:103

6月30日,医学影像学院党总支教工党支部召开“过政治生日 溯入党初心”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著作选读》开卷篇:“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随后,支部书记宁厚法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在鲜红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誓言再一次点燃了大家忠诚、敬业、奉献的激情。宣誓后,支部为党员赠送了政治生日礼物,与会党员交流了入党以来的感受和体会。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初心、勇担使命、履职尽责、终身践行入党誓言,做新时代合格的“答卷人”。

仪式满载着党组织对党员的关心和希望,进一步强化了党员的身份意识、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增强了党员的政治荣誉感、归属感和责任感。党支部将不断丰富党建内容与形式,进一步推进党建引领业务发展取得更多新的成效。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宝通西街7166号   邮编:261053   招生咨询电话:0536-8462397
版权所有: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医学影像学院 技术支持:术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