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微信公众号
 

 

院系新闻
 
医学影像学院开展暑期“三下乡”经验分享交流会
发布人:医学影像学院  发布时间:2023-10-17   浏览次数:122

   为教育引导广大同学交流实践经验、分享展示成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奉献社会,服务人民”的志愿精神,推动大学生积极投身社会实践与乡村振兴。近日,医学影像学院开展暑期“三下乡”经验分享交流会,医学影像学院2023级全体新生参与本次活动。

   畅享实践经验,激扬青春斗志。交流分享会上,他们结合所学专业知识和自身优势,分别从“为乡村小学的孩子们讲解党史,解答疑惑”;“前往英雄纪念馆缅怀先烈,感悟精神”;“走访孤寡老人,为他们检查身体,送去温暖与陪伴”;“在地方卫生院义务导诊,向医生请教学习临床知识和技能”等方面分享了在暑假实践的经历,并从不同角度畅谈了自己暑假社会实践的感受,展示了影像学子的社会责任感以及昂扬向上的风采,赢得了在场同学的阵阵掌声。

   艰辛知人生,实践长才干。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丰富的实践活动帮助他们走出课堂、躬身实践、收获满满;在之后的学习生活中,要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使命责任,在服务奉献和追求卓越中绽放青春芳华;在社会课堂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宝通西街7166号   邮编:261053   招生咨询电话:0536-8462397
版权所有: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医学影像学院 技术支持:术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