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微信公众号
 

 

院系新闻
 
医学影像学院开展“倾听心声,助力成长”师生座谈会
发布人:医学影像学院  发布时间:2023-10-23   浏览次数:130

  10月21日上午,医学影像学院开展“倾听心声,助力成长”师生座谈会,党委委员、宣传部(教师工作部)部长田玉胜出席会议并讲话,医学影像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建兰、辅导员和2023级学生代表参会。

  会上,学生代表立足自身专业,对标具体学情,从学院的学科内容、教学体系、教材规范、管理模式、活动组织、普法安全、资源保障、学术交流、以及考研助学等多个方面提出代表性意见和合理化建议,同学们敞开心扉,集思广益,场内气氛热烈。
  田玉胜在认真听取同学们的中肯建议后指出,学校始终坚持以学生为中心,倾听学生声音,最大程度满足学生的合理诉求。下一步将敦促有关部门积极回应学生关切,即刻落实、整改到位,为广大同学创造优良的学习环境,助力学生实现全面发展。在与同学们交流的过程中,田玉胜现身说法、言传身教、饱含深情地向在场同学提出三点殷切期盼:一是目标方向要清晰。新时代大学生要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树立宏伟目标,并为其矢志奋斗。二是方法措施要可行。要坚持学用结合、以学促干,找对方法、苦练本领、创先争优。三是执行落实要坚持。要求真务实、脚踏实地,深深扎根社会土壤,努力成为行业骨干、青年先锋。座谈会最后,田部长鼓励同学们要学会四个“珍惜”:一是珍惜当下。要做到勤学、善学、乐学、博学,注重日日精进、久久为功,以只争朝夕的心态建立青春事业。二是珍惜他人。要学会感恩,常思回报,珍惜同学情、师生情、校友情。三是珍惜自己。广大同学要坚持体育与学习并举,强身健体,全面发展。四是珍惜内心的渴望。要涵养德行、心境澄明、着眼长远,锚定目标不懈奋斗,争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建设者、开拓者、奉献者。最后,刘建兰做总结发言。

  本次座谈会搭建师生交流平台,坚持边倾听、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通过“同学集中反映+师生共同研讨”的方式,将问题意识贯穿始终,真正做到察实情、谋实策,切实解决同学们的急难愁盼问题,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宝通西街7166号   邮编:261053   招生咨询电话:0536-8462397
版权所有: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医学影像学院 技术支持:术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