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微信公众号
 

 

院系新闻
 
医学影像学院开展“强学风,助研途”学习经验交流会
发布人:医学影像学院  发布时间:2023-10-27   浏览次数:118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营造浓厚的考研氛围,1026日,医学影像学院通过线上会议的形式开展了“强学风,助研途”学习经验交流会,本次经验交流会邀请了2018级医学影像学专业的优秀毕业生代表为同学们在“研途”路上答疑解惑。党总支副书记陈晓云及医学影像学院2020级全体本科生参会。

会上,优秀毕业生代表结合自身的考研历程,从考研流程、经验技巧等方面进行了分享。通过举例说明不同学科之间的联系,强调学科复习之间的关联性,还针对性的分享了各个学科的学习经验和技巧,详实而具体的干货。通过聆听他们的考研心路历程,减轻了大家对于考研的迷茫,考研信息获取渠道和专业课、英语、政治等学科的学习经验交流,让20级同学们收获良多。

陈晓云耐心听取每一位优秀毕业生发言后,对同学们提出了几点期望:一是希望同学们能够自律自强,做自己的第一负责人,健康作息,早睡早起、科学规划时间表,高效利用课堂时间学习,将考研之风吹落到生活中的点点滴滴。二是希望同学们以问题为导向,抓住关键节点,瞄准薄弱环节,夯实专业基础,筑牢学业根基。三是希望同学们能够锲而不舍坚持到底,提前规划,稳住心态,不受娱乐媒体的干扰,耐得住周围的诱惑,守住初心,调整心态积极备战,在汗水的陪伴下到达彼岸。后期,学院将持续关注学生考研动态,全力以赴为考研学生保驾护航。

医学影像学院始终高度重视学生考研工作,把考研经验交流会作为学风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帮助同学们找准努力方向、做好学习规划、以更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考研。破浪扬帆,勇毅前行!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宝通西街7166号   邮编:261053   招生咨询电话:0536-8462397
版权所有: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医学影像学院 技术支持:术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