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微信公众号
 

 

院系新闻
 
医学影像学院开展“心随影动,护航成长” 心理健康观影分享会活动
发布人:医学影像学院  发布时间:2023-11-01   浏览次数:92

为加强大学生心理疏导、维护学生心理健康,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近日,医学影像学院组织开展“心随影动,护航成长”心理健康观影分享会活动。医学影像学院部分同学参与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以“心随影动,护航成长”为主题,活动过程中,工作人员组织同学们观看电影《白日梦想家》。影片生动讲述了男主人公从虚无缥缈的白日梦中走出来,直面现实挑战、逐渐成长蜕变、书写生命底色、开启一段奋斗人生的故事。这部电影不仅呈现出一幕幕鬼斧神工的自然风光,还引起观者发自内心的情感共鸣。影片启示广大同学要开拓视野,冲破艰险;贴近彼此,感受生活。影片放映过程中,同学们仔细观看、认真感悟;影片播放完毕后同学们有感而发,积极分享心得体会。

护航心理健康,深耕育人土壤。本次活动,不仅助力同学们完成心理调适、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发展,更积极响应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重视心理健康和精神卫生”的重要指示。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观影活动有助于释放个人压力,纾解内心焦虑;未来将时刻关注自身心理问题,及时调整心理状态,继而培养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为学习生活提供源源不断的精神力量。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宝通西街7166号   邮编:261053   招生咨询电话:0536-8462397
版权所有: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医学影像学院 技术支持:术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