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微信公众号
 

 

院系新闻
 
医学影像学院开展“教学相长,师生面对面—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经验分享交流会
发布人:医学影像学院  发布时间:2023-11-14   浏览次数:89

为进一步落实“以学生为本”的教育教学工作理念,解答同学们在学习《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全面了解学生思想状况,倾听学生心声。近日,医学影像学院开展教学相长,师生面对面——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经验分享交流会。座谈会邀请基础医学院生化教研室主任杨晓云、副主任付新华与会交流,医学影像学院2022级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此次经验分享交流会为师生们搭建了一个分享学习经验、探索有效教学方法的平台。座谈会上,老师们分享了自己所在专业领域的知识和经验,涵盖了学术研究、实践应用等多个方面,为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学习资源。同时,同学们围绕课程安排、授课方式等方面分享自身的学习体会与困惑,老师们认真听取,并耐心解答、给予建议。

以行定研、以研定学、以学促长。一场别开生面的互动式交流实现了观点信息、情感信念、态度价值和行为习惯的互融,促进了学生的综合素质发展,营造了浓厚的育人学术氛围。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交流会受益匪浅,不仅增强了自己对专业知识的掌握和应用能力,还激发了对学术研究的热情与兴趣。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宝通西街7166号   邮编:261053   招生咨询电话:0536-8462397
版权所有: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医学影像学院 技术支持:术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