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微信公众号
 

 

院系新闻
 
医学影像学院组织“纪法教育月”系列活动
发布人:医学影像学院  发布时间:2023-11-17   浏览次数:90

近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十二届省纪委二次全会部署要求,结合“扬清风正气  建清廉潍医”活动安排,医学影像学院组织“纪法教育月”系列活动。

本次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学院组织师生们参观了廉政教育展览,使师生们更加深入地了解廉政教育的内涵和意义。开展廉政谈话,增强了广大教职工对组织的信任和归属感,增强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促进学院的团结和进一步发展。组织教职工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通过展示真实案例,揭示了腐败对个人、家庭、社会的巨大危害,提醒广大教职工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坚守道德底线。开展杜绝酒驾醉驾教育,通过宣传酒驾醉驾的危害性和相关法律法规,提高教职工的法律意识和安全意识。学院还组织各班级、团支部开展廉洁主题班会、主题团日等活动,通过讨论、演讲等形式,学习廉政知识,分享家庭廉洁故事、家风家训等,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倡导廉洁家风,引导师生们深入思考廉洁自律的重要性,积极践行廉洁行为。

本次“纪法教育月”活动通过多种形式的宣传教育活动使师生们深入了解纪法知识,树立廉洁自律意识,营造了风清气正的校园环境,学院将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廉洁文化教育与日常教育工作相结合,加强监督和管理,切实提高师生们的思想觉悟和道德水平,为学院的健康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宝通西街7166号   邮编:261053   招生咨询电话:0536-8462397
版权所有: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医学影像学院 技术支持:术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