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微信公众号
 

 

院系新闻
 
医学影像学院开展“扬清风正气,建清廉潍医”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人:医学影像学院  发布时间:2023-11-27   浏览次数:65

为加强廉洁文化建设,引导同学们筑牢拒腐防变心理防线,培养学院同学的思想品质,营造风清气正的学院生态。近日,医学影像学院各团支部组织开展“扬清风正气,建清廉潍医”主题团日活动。

廉平之守,不可攻也。医学影像学院各团支部组织学生观看廉洁教育警示片,分享真实案例并围绕“扬清风正气,建清廉潍医”这一主题开展互动式交流,学生代表积极发言。同学们纷纷表示,广大青年党员、团员、学生干部要带头树好廉洁自律的标杆,从思想上正本清源、固本培元,手中常握戒尺、心中常敲警钟,把私心杂念遏于初萌、止于未发,清清白白立世、干干净净做事、坦坦荡荡做人,真正为同学谋利益、办实事。

本次“青廉课堂”主题团日活动的开展,使清廉理念深入人心,学院“清廉为公”的氛围更加浓厚;助力同学们拧紧思想“总开关”,把稳奋斗“方向盘”,系好廉洁“安全带”。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宝通西街7166号   邮编:261053   招生咨询电话:0536-8462397
版权所有: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医学影像学院 技术支持:术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