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微信公众号
 

 

院系新闻
 
医学影像学院党总支进月河社区开展“双报到”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人:医学影像学院  发布时间:2023-11-28   浏览次数:76

  为增强党员的责任和担当意识,充分发挥党员参与社区建设、服务社区居民的先锋模范作用,近日,医学影像学院党总支组织学院党员进潍城区月河社区开展“双报到”志愿服务活动,深入社区,为群众服务。

首先,党员们在月河社区图书馆进行了读书学习活动,并与社区管理人员交流了下一步融合共建相关事宜,就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方式,送党课进社区的形式进行沟通交流,实现了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将学习心得转化为服务社区群众、服务社区发展。

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引领下,党员对社区的卫生死角进行清理,对楼道乱张贴、乱堆放的情况进行整治,清运积存垃圾,为社区群众创造整洁优美的环境。党员为社区发放冬季取暖安全单页,现场为居民讲解急救小常识,给予少油少盐,控糖限酒的饮食建议,引导他们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树立健康的生活观念,预防冬日一氧化碳中毒。

本次“双报到”志愿服务活动创新了服务形式,将理论学习与实践相结合,在实践中努力践行主题教育学习成果,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进模范作用,赢得了社区居民的支持和赞扬。学院将在下步工作中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带动广大党员踔厉奋发,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宝通西街7166号   邮编:261053   招生咨询电话:0536-8462397
版权所有: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医学影像学院 技术支持:术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