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微信公众号
 

 

院系新闻
 
医学影像学院召开教学质量提升专题会议
发布人:医学影像学院  发布时间:2023-12-13   浏览次数:58

为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迎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针对期中教学检查反馈情况,126日下午,医学影像学院召开教学质量提升专题会议。学院负责人、教研办、各教研室主任、教学秘书及青年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王晓莉主持。

会上,王晓莉副院长首先对教学中期检查反馈情况进行了通报。学校督导组,对我院的教学工作给与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指出了此次期中教学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针对问题,各教研室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整改措施,列出整改台账。学院将严格按照整改方案进行跟进,确保每一个问题都得到有效的解决。

之后,王晓莉副院长对本科教学评估指标进行了详细解读,并结合我院实际情况进行了安排部署。为了让全体教师,特别是青年教师对教学材料有更深入的认识和掌握,会上还邀请了医学影像诊断教研室主任宁厚法进行了教学材料归档的培训,详细介绍了各种常见教学材料的归档要求和方法,以及归档过程中的注意事项。通过培训,教师们更加了解本科教学评估对各种教学材料的要求,有助于更好地完成教学材料的归档工作。各教研室还就如何将信息化手段引入教学、如何创新教学方式方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董鹏院长总结并提出希望大家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完善教学工作中的各个环节,以更饱满的热情、更务实的态度投入到教学工作中去,迎接本科教学评估,为学院教学质量的全面提升贡献自己的力量。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宝通西街7166号   邮编:261053   招生咨询电话:0536-8462397
版权所有: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医学影像学院 技术支持:术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