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微信公众号
 

 

院系新闻
 
医学影像学院表彰大会暨元旦晚会成功举行
发布人:医学影像学院  发布时间:2023-12-25   浏览次数:30

近日,医学影像学院表彰大会暨“暗香疏‘影’一冬来,日新年新万‘像’新”元旦晚会在图书馆演播厅举办。潍坊新力超导磁电科技有限公司技术部经理齐玉宁、校团委副书记田丛丛、医学影像学院班子全体成员出席本次活动。

进德修业,晖光日新。本次活动以“暗香疏‘影’一冬来,日新年新万‘像’新”为主题,分为表彰大会和文艺汇演两个环节。表彰大会环节中,齐玉宁为“卓立”奖学金--新力超导育才计划奖学金获得者颁奖并与获奖同学合影留念。激情四射的开场舞点燃全场,元旦晚会文艺表演就此拉开帷幕。《神女劈观》将传统经典戏曲与现代流行元素完美交融,让在场同学深切感受到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饱含震撼心灵的器乐合奏《浮光》为大家带来了一场音乐盛宴,旋律激昂交错、悠扬悦耳,情感饱满丰富、充满力量,听众沉醉其中;小品《时间都去哪了》高潮迭起、精彩不断,演员出色的演绎和风趣幽默的台词在给观众带来欢声笑语的同时,也呼吁同学们不能满足于碎片化信息、快餐化知识,要珍惜学习时光,放下手机拿起书本,心无旁骛求知问学;歌曲《万疆》荡气回肠、裂石流云,赢得台下听众的阵阵喝彩;在大合唱《相亲相爱一家人》和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表彰大会暨元旦晚会圆满谢幕。

本场晚会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精彩纷呈,为现场的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晚会为同学们搭建了展示自我、发挥特长的广阔平台,展示了我院学子青春与活力的同时也勉励同学们要以榜样为镜、向优秀看齐;汲取奋进力量,凝聚发展合力;奋进新时代,书写新篇章。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宝通西街7166号   邮编:261053   招生咨询电话:0536-8462397
版权所有: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医学影像学院 技术支持:术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