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微信公众号
 

 

院系新闻
 
医学影像学院开展“我为潍医做件事” 主题实践活动
发布人:医学影像学院  发布时间:2023-12-29   浏览次数:10

为扎实推进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大力弘扬实践奉献精神,引导青年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承担起一名共青团员的责任。近日,医学影像学院开展“我为同学做实事”主题实践活动,学院共青团员代表参与本次活动。

习近平总书记说:“不论学习还是工作,都要面向实际、深入实践,实践出真知;都要严谨务实,一分耕耘一分收获,苦干实干”。活动中,志愿者成员分成三组,各司其职,分别对潍医大讲堂、自习室进行卫生清扫、消毒、通风、书桌整理等以及杏林路上自行车辆整理摆放工作。大家态度认真负责,动作干脆利索,不放过任何一个卫生死角,用实际行动美化校园。活动结束后,原本严肃安静的自习室增添了几分温馨的色彩,校园也变得更加美观整洁。

“我为潍医做件事”主题实践活动彰显了影像学子的奉献精神,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和反响。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活动增强了“爱校我先行”的意识,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要时刻铭记奉献服务精神,身体力行维护校园公共卫生。未来,学院将继续发扬“知行合一”精神,推动影像学子在实践中书写初心使命,彰显服务大局担当。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宝通西街7166号   邮编:261053   招生咨询电话:0536-8462397
版权所有: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医学影像学院 技术支持:术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