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微信公众号
 

 

院系新闻
 
医学影像学院组织开展“学雷锋,树新风” 主题团课系列活动
发布人:医学影像学院  发布时间:2024-03-06   浏览次数:10

为弘扬雷锋精神,激励大学生争当模范、学做典型,引导人人倡树、自觉践行。近日,医学影像学院组织开展“学雷锋,树新风”主题团课系列活动。

雷锋精神进万家,志愿服务吾辈责。在“学雷锋”主题团课座谈会上,各团支部书记带领同学们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雷锋精神”的重要指示,并倾情讲述了雷锋同志的感人事迹,阐明了雷锋精神的历史意义和时代内涵;此外,党员和团员代表积极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感悟;最后,各团支部对全体学生发出号召,要踊跃投身到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工作中,躬身参与到爱心义诊、便民惠民等志愿服务活动中,弘扬雷锋精神,凝聚青春力量。

本次活动潜移默化、润物无声地强化了学生的志愿服务常态化意识,帮助学生锚定了人生的价值坐标。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挑大梁、担大任、当先锋、作表率,在赓续传承中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宝通西街7166号   邮编:261053   招生咨询电话:0536-8462397
版权所有: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医学影像学院 技术支持:术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