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微信公众号
 

 

院系新闻
 
医学影像学院多措并举,上好“开学第一课”
发布人:医学影像学院  发布时间:2024-03-08   浏览次数:10

新学期伊始,为了营造良好开端,医学影像学院强化思想引领,创新形式、多措并举开展“开学第一课”系列活动。

初心上好“师德师风”第一课。寒假期间,学院召开党总支会议,重温“习近平致全国优秀教师代表的信”,传达学习弘扬教育家精神的通知。新学期伊始,学院组织全体教师集中观看教育家精神2024年全国巡回宣讲,大力弘扬教育家精神,深刻剖析升格大学后,学院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教育生态。

决心上好“安全教育”第一课。新学期,党总支书记和院长为全体教工和学生讲授安全开学第一课。各班级开展“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围绕消防安全、交通安全、心理安全等内容,强化安全意识,实现风险防控关口前移,守牢学院安全底线。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了解学生情况,倾听学生声音,面对面了解学生需求和困难,共同营造安全温馨的校园环境。

用心上好“学风建设”第一课。新学期,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学生为学生干部召开工作会议,教育学生干部作为学生群体的优秀代表,在学风建设中要起到引领示范作用,引导同学们从思想高度上充分认识学风建设的重要意义,积极推动学院学风建设的进一步提升,促进全体学生全面发展。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宝通西街7166号   邮编:261053   招生咨询电话:0536-8462397
版权所有: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医学影像学院 技术支持:术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