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微信公众号
 

 

院系新闻
 
医学影像学院组织开展“植此青绿,绘出春天” 植树节主题绘画活动
发布人:医学影像学院  发布时间:2024-03-13   浏览次数:10

为响应“降碳减污、生态优先、节约集约、绿色低碳”的发展举措,涵养学生的环保意识和生态理念,提高同学们的审美感召力和艺术创造力。312日,医学影像学院组织开展“植此青绿,绘出春天”植树节主题绘画活动,医学影像学院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带领同学参与本次活动。

春风拂枝催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本次活动以“植此青绿,绘出春天”为主题,内容涵盖素描、水粉、彩铅、国画、油画、丙烯、水墨等。活动过程中,参赛同学充分发挥想象力,用细腻的笔触勾勒出枝头的玉苕细蕾,用浓丽的色彩渲染出春日里的虬枝绿荫,呈现出祖国山河、美丽校园等一幅幅春天美景。此外,本次活动还设置了互动点评环节,让参赛选手彼此之间互相交流鉴赏,分享创作理念、空间构图、色彩技巧和表现手法。经过激烈角逐,最终遴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5名。

本次活动不仅展现了影像学子昂扬进取、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更营造出“植绿、爱绿、护绿、兴绿”的良好氛围。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主题绘画活动为大家提供了展示自我、发展潜能的平台,提升了自己的生态保护意识,在以后的日常生活当中,要涵养“覆土复绿、扶苗填坑、种草造林”的理念,争当生态文明建设的实践者、推动者。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宝通西街7166号   邮编:261053   招生咨询电话:0536-8462397
版权所有: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医学影像学院 技术支持:术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