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微信公众号
 

 

院系新闻
 
医学影像学院开展“学雷锋精神,做追‘锋’少年”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人:医学影像学院  发布时间:2024-03-14   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论述,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和实践要求,引导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青团员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近日,医学影像学院组织青年志愿者前往祥和苑社区开展“学雷锋精神,做追‘锋’少年”活动。

三月春风处处暖,雷锋精神永流传。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以“学雷锋精神,做追‘锋’少年”为主题,青年志愿者走进社区,清扫社区卫生,用实际行动发扬雷锋精神。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分工协作、各司其职,手持扫帚、抹布等清扫工具对社区墙面上的牛皮癣、花坛中的杂物、路边缝隙的垃圾以及宣传展板上的灰尘等进行了全面清扫。经过数小时的辛勤劳动后,社区面貌焕然一新,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雷锋是时代的楷模,雷锋精神是永恒的。”本次活动积极响应了习总书记“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的号召,有效激发了同学们学习雷锋精神的热情。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履职尽责,持续发扬雷锋干一行爱一行的钉钉子精神,顽强拼搏、不懈奋斗,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充分彰显影像学子的使命担当。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宝通西街7166号   邮编:261053   招生咨询电话:0536-8462397
版权所有: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医学影像学院 技术支持:术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