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微信公众号
 

 

院系新闻
 
医学影像学院开展“医者同心为导诊,志愿精神承雷锋”志愿导诊活动
发布人:医学影像学院  发布时间:2024-03-27   浏览次数:10

为强化思想引领作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讲好雷锋故事、赓续雷锋精神,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帮助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近日,医学影像学院开展“医者同心为导诊,志愿精神承雷锋”志愿导诊活动,医学影像学院共青团员、入团积极分子积极参与本次活动。

弘扬雷锋精神,汇聚时代暖流。本次活动以“医者同心为导诊,志愿精神承雷锋”为主题,传承雷锋精神,尽心尽力为民。活动伊始,医院导诊负责人带领志愿者熟悉医院基本情况、学习导诊相关知识技巧,为接下来的工作夯实基础;活动期间,志愿者们将雷锋精神落实到实处,怀揣热情积极投入到导诊服务中,成为医患之间的“连心桥”、排解矛盾的“缓冲剂”、就诊秩序的“守卫兵”。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收集患者及家属的意见、总结导诊过程中出现的问题,持续提高服务的精准化、专业化水平。

此次导诊活动不仅保障了诊疗的及时性,提高了医院的服务水平,同时也让学院同学在爱心导诊的过程中绽放光彩、实现价值,在社会实践中拔节生长、淬火成钢。志者们纷纷表示要践行“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行动理念,坚持与祖国同行、为人民奉献,进而为社会发展进步注入更多正能量。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宝通西街7166号   邮编:261053   招生咨询电话:0536-8462397
版权所有: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医学影像学院 技术支持:术人科技